首页 财经 > 内容

战锤40K的新改动修复了游戏中最不公平的规则之一

时间:2024-03-21 10:31:13 来源:
导读 最大的改动是毁灭性伤口。现在,如果你得到严重伤害(即你的伤害骰上的六分),它不会造成致命伤害(例如,伤口会蔓延到单位中的其他模型)。就...

最大的改动是“毁灭性伤口”。现在,如果你得到“严重伤害”(即你的伤害骰上的六分),它不会造成致命伤害(例如,伤口会蔓延到单位中的其他模型)。就《战锤40K》的规则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几个月前,当第10版推出时,它允许某些单位仅仅因为掷出6颗子弹就可以对整个小队造成巨大伤害,从而有可能立即消灭少数微型模型。很少有人比艾达灵族更能从中受益,他们因一夜之间变得极度强大而在社区中声名狼藉(实际上,这是我们在《战锤40K》第10版第一印象文章中提到的)。现在他们应该受到一点控制,正如公告本身所指出的,“你现在不能用反坦克武器射击步兵部队,并期望一击消灭整个小队,因为你掷出了6。”

结合《守望先锋》策略的修订以及对“Towering”关键字的更改(允许单位隐藏它们),这将使像灵族幽灵骑士这样的人变得不那么致命。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放弃派遣太空精灵的计划。因为核心规则而不是本身正在发生变化,所以他们仍然很强大,但不再能够利用不公平的漏洞(任何经常与他们对抗的人都会欣赏这一点)。

从社交媒体来看,对这一特殊调整的反应总体上是积极的。讨论这一切的Reddit帖子普遍支持这一举措,许多用户的评论指出,它使反车辆武器恢复了原来的功能——打击坦克,而不是步兵。

同样,《守望先锋》策略也进行了调整。现在,你必须有视线才能激活它,而“泰坦尼克号”模型根本无法使用它。

尽管如此,并非所有的改变都如此受欢迎。整个范围内的许多单位都推出了点更新,其中包括泰伦虫族。换句话说,就积分成本而言,即将推出的泰伦虫族法典已经过时了,在战锤推特上披露这些变化的帖子的回复中不难发现对此的惊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