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泄露的苹果OLEDiPad和MacBook路线图可能表明重大设计变化

时间:2024-02-22 10:08:48 来源:
导读 OLEDiPadPro预计将于下个月推出。虽然BGR报道了苹果的OLEDiPad和MacBook路线图,但一个新的可靠消息来源正在证实这些设备的可能发布日期。...

OLEDiPadPro预计将于下个月推出。虽然BGR报道了苹果的OLEDiPad和MacBook路线图,但一个新的可靠消息来源正在证实这些设备的可能发布日期。因此,苹果可能会在2027年之前对其产品进行重大革命,因为提供新的显示屏通常意味着新的设计即将到来。

OLEDMacBook和iPad发布日期

据Omdia称,到2027年,所有MacBook型号和大多数iPad都将配备OLED显示屏。目前,该设备的发布时间如下:

有趣的是,最近有传言预计苹果要到2027年才会推出OLEDMacBookPro*。由于这款笔记本电脑将使用第8代OLED技术,库比蒂诺很可能要到2026年末才能获得这种显示屏,因此到2027年它可能只适用于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对于iPadAir和MacBookAir,他们将获得更简单的OLED面板。不过,随着显示技术的变化,苹果可能会提供新的设计。

在2021款MacBookPro中,苹果添加了miniLED显示屏和新的工业设计。苹果为iPhoneX添加了OLED显示屏和全新设计。也就是说,这些升级可能会随之而来。

苹果可能会在2027年推出另一款OLED设备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Omdia预告了一款可折叠iPad。该设备已经从其他来源传出传闻,现在该研究公司认为配备20.3英寸显示屏的可折叠OLEDiPad可能会在2027年或更晚推出。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听到了有关可能推出可折叠iPadmini甚至可折叠iPhone的传言,后者可能会在2027年发布,以纪念初代iPhone诞生20周年。目前,苹果似乎仍在尝试折叠显示器,因为该公司可能认为这项技术尚未实现。

尽管如此,iPad和MacBook机型的OLED路线图已经很诱人,发布日期即将临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