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Baird将NVIDIA的股价目标上调至1,050美元受益于即将推出的Blackwell架构

时间:2024-02-21 10:41:16 来源:
导读 英伟达的影响力如此之大,以至于尽管宏观经济日历相对繁忙,但其周三发布的财报已成为本周最重要的金融事件。尽管市场似乎已经消化了围绕这...

英伟达的影响力如此之大,以至于尽管宏观经济日历相对繁忙,但其周三发布的财报已成为本周最重要的金融事件。尽管市场似乎已经消化了围绕这一备受期待的事件的相当大的波动,但华尔街正忙着做它通常擅长做的事情:加倍推动势头。

也就是说,贝尔德分析师现在追随华尔街同仁的脚步,将NVIDIA的股价目标从750美元上调至1,050美元,这意味着上涨潜力约为44%。

为了证明这种乐观的认可,Baird分析师列举了亚洲对NVIDIA产品的强劲需求、在即将推出的Blackwell架构的支持下提高性能和平均售价的巨大潜力、台积电制造更多NVIDIA的能力的增强以及持续的推动力来自该公司的GH200产品(GraceHopperSuperchip)。

由于人工智能驱动的对NVIDIA的需求没有放缓的迹象,华尔街实际上是在自吹自擂地传播超级乐观的预测。高盛上周宣布,今年下半年英伟达数据中心收入不再出现下滑。相反,这家华尔街巨头现在已经实现了“在大型云服务提供商对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持续支出、不断扩大的客户群体以及多个新产品周期(例如H200、B100)的推动下,在1HCY25期间实现持续增长。”

请注意,相对于2023年初,NVIDIA的股价上涨了约400%。更令人惊讶的是,自2024年初以来,NVIDIA的市值增加了约6500亿美元,这让特斯拉的整个市值黯然失色!

目前,这家GPU制造商的顺风如此强劲,以至于甚至将其相互依赖的公司推向了平流层。例如,英伟达与超微计算机(SMCI)的合作,将这家高性能服务器制造商的股价在近几个月推至难以想象的高度,仅在过去一年就上涨了800%以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