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GeminiAI现已推出iOS版Google应用

时间:2024-02-20 16:59:33 来源:
导读 谷歌对Gemini的重视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得多。我们知道该公司正在用名为Gemini的新人工智能全面取代Assistant和Bard。现在,该应用程序正在i...

谷歌对Gemini的重视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得多。我们知道该公司正在用名为Gemini的新人工智能全面取代Assistant和Bard。现在,该应用程序正在iOS上的Google应用程序上推出,这意味着一旦推出进入更广泛的阶段,Gemini将在几乎所有平台上可用,这当然是一件好事。

现在GoogleAssistant正式死亡,Gemini正在慢慢进入所有受支持的设备和平台

我刚刚在我的OnePlus11上安装了GeminiAI应用程序,它已经完全取代了我手机上的Assistant,甚至说“HeyGoogle”也会带来完全不同的外观和感觉,这绝对是一件好事。外观明显发生了变化,我相信这个人工智能驱动的应用程序将比其他任何应用程序运行得更好。我很期待看到一旦它开始成为设备上的支柱,结果会如何。

老实说,我使用Gemini没有任何问题。我确实知道它不仅仅是重新设计,所以如果您正在寻找能够真正提供适当体验的东西,那么这将是您将来可以使用的东西。请确保您没有期望太多,因为它仍然相对较新,因此就性能而言,您可能会遇到一些障碍。不过,考虑到我们正在处理的是Google,您很快就会获得改进的性能。

GeminiAI现已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您绝对必须注意的一件事是,所有地区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访问新应用程序,但如果您像我一样不耐烦,您可以继续并侧载它-至少在Android上,因为iOS用户仍在等待,而且目前并非所有人都可以使用。

如果您有兴趣完全拥抱Gemini生活,那么好消息是它即将出现在所有支持GoogleAssistant的耳机和其他设备上,因此您将有更多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