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Grammarly准备拥抱人工智能解雇230名员工

时间:2024-02-19 16:54:10 来源:
导读 如果您以写作为生,或者您是一名学生,Grammarly可能是您最好的在线朋友之一。Grammarly将帮助您查找并纠正语法和拼写错误,该应用程序和网...

如果您以写作为生,或者您是一名学生,Grammarly可能是您最好的在线朋友之一。Grammarly将帮助您查找并纠正语法和拼写错误,该应用程序和网站的付费版本将为您提供实时写作建议,以改进您的报告。每月12美元,Grammarly的付费版本甚至会提醒您意外抄袭。

许多分析师都在谈论生成式人工智能机器人取代人类作家的未来,因此Grammarly使用人工智能帮助订阅者提高写作技能是有意义的。据该公司称,本周,Grammarly宣布将裁员230名员工,以专注于“未来人工智能支持的工作场所”。Grammarly表示:“这一决定支持了Grammarly的愿景,即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和工作场所提供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写作帮助。数百万人和数千家企业使用Grammarly通过更好的写作来实现更多目标。”

Grammarly首席执行官拉胡尔·罗伊-乔杜里(RahulRoy-Chowdhury)在博客文章中分享给员工的备忘录中写道:“随着我们加强对推动人工智能支持的工作场所的关注并深化对人工智能的技术投资,我们将需要不同的能力和技能组合.我们还需要重新设计我们的组织,以提高协作的质量和速度——这意味着,除其他外,重组角色和将某些团队放在同一地点。”

该高管明确表示,裁员并不是削减成本的措施,并表示Grammarly的财务状况仍然“强劲”。相反,减少员工数量是为了让Grammarly为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未来做好准备。离开公司的人将获得至少3个月的基本工资。对于在公司工作时间较长的团队成员来说,这种情况会增加。离开公司的美国团队成员可以选择继续领取最多六个月的健康保险福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