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谷歌CEO实际上同时使用20多部手机

时间:2024-02-18 10:09:50 来源:
导读 担任一家价值数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不一定适合每个人,并且需要高度的承诺和责任心。这就是为什么这些首席执行官每年能赚到数...

担任一家价值数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不一定适合每个人,并且需要高度的承诺和责任心。这就是为什么这些首席执行官每年能赚到数千万美元。但你有没有想过这些首席执行官使用什么小工具?可以预见的是,苹果首席执行官只使用iPhone。但谷歌的操作系统被数十家公司使用呢?

不管你信不信,谷歌首席执行官正在使用20多款不同的手机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透露,他同时使用20多部不同的智能手机,这种习惯背后的原因是显而易见的。目前,Android拥有超过30亿活跃用户,2015年,谷歌宣布近1,300个品牌已经生产了超过24,000种不同的Android设备。

由于大多数畅销手机都运行Android系统,皮查伊希望确保Google服务和应用程序在每台设备上都能正常运行。他可能还想确定未来的Android版本需要进行的更改。

谷歌首席执行官没有提及他同时使用的20部手机的名称。然而,三星、小米、OnePlus等流行品牌的设备是最有可能的选择。皮查伊使用iPhone来监控公司最大的竞争对手也不足为奇。

SundarPichai鼓励用户和家长启用双因素身份验证

与此同时,SundarPichai鼓励Android用户启用双因素身份验证,而不是更改密码。皮查伊认为这可能是保护帐户安全的更安全方法。此外,他建议父母应该设定个人限制,而不是严格的规则来阻止孩子打电话。

在采访的另一部分中,皮查伊谈到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甚至将其与火和电进行了比较。

皮查伊发表讲话之际,谷歌员工正在大声反对他的公司治理方式。例如,谷歌的一名软件工程师最近批评该公司缺乏有远见的领导者。该员工还提到,领导层薄弱导致公司员工精疲力尽、缺乏热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