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谷歌为天气图标提供新外观

时间:2024-02-18 10:09:50 来源:
导读 您是否厌倦了在手机主屏幕上看到相同的旧天气符号?谷歌最近在其概览和天气小部件中发布了更新的天气图标。这些具有现代且引人注目的外观的...

您是否厌倦了在手机主屏幕上看到相同的旧天气符号?谷歌最近在其“概览”和天气小部件中发布了更新的天气图标。这些具有现代且引人注目的外观的新符号将改善您的天气预报体验。继续阅读以了解此新更新将如何增强您的日常天气跟踪。现在,让我们在这篇文章中详细介绍一下。

谷歌似乎还支持天气应用程序和概览小部件上更新的天气图标。正如Telegram上的Google新闻频道所述,它可能会出现在非Pixel设备上。新图标可能会在不同时间向您显示,就像Google的典型更改一样,这似乎是分阶段部署。

在深入研究新的天气图标之前,让我们花点时间看一下Google“概览”和天气小部件。天气、即将到来的日历事件和交通更新等基本信息显示在主屏幕顶部的“概览”小部件中。然而,天气小部件提供每小时和每日的预测,以及更全面的天气预报。

焕然一新:更新了天气图标

当您在旅途中需要快速了解天气预报时,Google认识到拥有清晰且易于解释的天气符号的价值。为了让体验更加美观,他们据此更新了天气符号。这些符号的目的是正确描述天气状况并易于识别。

重新设计的天气图标不仅看起来棒极了,而且还显着改善了用户体验。谷歌已经制作了通过结合颜色、形式和动画来有效传达天气状况的符号。无论是晴朗的下午、晴朗的日子还是倾盆大雨,您现在都可以依靠屏幕上的天气指示器来提供准确的信息。

新图标具有更加立体的外观,并且看起来不那么平坦,如上图所示。此外,在更新推出到您的设备后,您可以在上图中更好地展示主屏幕天气小部件上的新图标,该图标基于重新设计的天气应用程序。

2023年中期推出PixelTablet(评测)和PixelFold(评测)后,该公司升级了天气应用程序。同年9月,修订版可用于手机。同月,Google的AtaGlance小部件进行了MaterialYou改造。但是,这仅影响Google应用程序提供的可选小部件。但这并没有影响Pixel手机中内置的At-a-Glance“Smartspace”。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