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iQOO12预告片展示144HzLTPO电竞显示屏增强主流游戏体验

时间:2024-02-08 09:55:05 来源:
导读 iQOO于去年12月推出了iQOO11系列。iQOO11去年作为全球最快的智能手机首次亮相,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现在,iQOO准备在近期推出iQOO12系列智...

iQOO于去年12月推出了iQOO11系列。iQOO11去年作为全球最快的智能手机首次亮相,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现在,iQOO准备在近期推出iQOO12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一直在通过预告片逐步透露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关键规格。

据Gizmochina报道,现在,iQOO发布了iQOO12的新预告片,透露该设备将配备高端1.5K144HzLTPO电竞显示屏,专为改善主流游戏体验而定制。

此外,iQOO12的显示屏将提供iQOO设备中最高的峰值亮度,达到3000尼特,确保明亮条件下的可视性。

iQOO12系列已经确认搭载高通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8Gen3,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iQOO近期还放出了标准版和Pro版的拍照样张,展示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拍照能力。

即将推出的系列可能会采用先进的音频技术、先进的四区散热系统、基于OriginOS4的Android14以及IP68防水防尘等级。

iQOO12智能手机型号预计将配备5,000mAh电池,而Pro型号则可能配备5,100mAh电池。这两款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16MP前置摄像头。

此外,iQOO12Pro机型近期也出现在安兔兔跑分排行榜上,总成绩为21,69,893。在CPU测试中,该设备获得了4,50,560分,在GPU测试中,获得了8,73,661分。在内存和用户体验测试中,它分别获得了513,782和331,890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