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小美人鱼游出水面创下迪士尼+电影新纪录

时间:2024-02-08 09:55:04 来源:
导读 《小美人鱼》在加入流媒体巨头电影库几天后就打破了迪士尼+的一项重大记录。根据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新闻稿,这部翻拍自1989年迪士尼经典动画...

《小美人鱼》在加入流媒体巨头电影库几天后就打破了迪士尼+的一项重大记录。根据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新闻稿,这部翻拍自1989年迪士尼经典动画的真人版在该平台上线的前5天就获得了1600万次观看。根据娱乐巨头的内部数据,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观看次数最多的迪士尼+电影首映式。

《小美人鱼》的明星阵容包括哈莉·贝利(HalleBailey)、梅丽莎·麦卡锡(MelissaMcCarthy)和哈维尔·巴登(JavierBardem),直到9月6日星期三才加入迪士尼+的后台目录。这部真人与CGI混合电影的平均播放量为3.33自从它出现在世界上最好的流媒体服务之一以来,每天(在撰写本文时)百万次。

这部由罗布·马歇尔执导的音乐喜剧自五月下旬首次在影院首映以来,票房表现相当不错。它在全球收获了近5.7亿美元的票房,这足以将2023年众多新电影之一推入今年票房最高的10部电影。再加上其在迪士尼流媒体服务上的出色表现,迪士尼可以享受其最新真人电影翻拍作品的出色表现。

在我们对《小美人鱼》的评论中,我们称其为“非常值得的真人表演支点”,这也体现了原作的标志性歌曲。然而,我们认为它的运行时间有点长,而且缺乏前身的幽默感。

然而,迪士尼的数据有一个重要的警告。迪士尼在新闻稿的最后指出,“观看次数的定义是总流媒体时间除以运行时间”。

为什么这很重要?因为,按照迪士尼的逻辑,一次观看并不被定义为一个人看完《小美人鱼》的完整播放时间,即2小时15分钟。

如果我们将这部电影的1600万次观看次数乘以以分钟为单位的播放时间(2小时15分钟相当于135分钟),我们得到的数字等于21.6亿分钟。将该数字除以60分钟(即一小时内的分钟数),即可得到3600万小时。有趣的是,3600万小时除以电影的播放时间等于1600万次观看。

好吧,那有什么问题吗?会有人没有从头到尾看完《小美人鱼》。也许有人直播了27分钟,觉得无聊,就把它关掉了。如果有五个人这样做(五乘以27等于电影的播放时间),您就可以获得完整的视图,迪士尼可以将其添加到其收视率统计中。从本质上讲,这使得娱乐巨头可以捏造数字,并有可能使《小美人鱼》的表现看起来比实际情况更好。

迪士尼并不是唯一一家在编译流数据时这样做的公司。Netflix还通过披露任意一周内观看特定节目或电影的人数来揭示收视数据。Netflix也提供了这些项目的观看时长,但没有提供完整的详细信息,说明有多少人从头到尾观看了某些内容。

所以,是的,从纸面上看,《小美人鱼》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鉴于其庞大的收视率,它肯定会加入我们的迪士尼+最佳电影名单。然而,如果没有完整的收视数据,我们无法确定是否有1600万订阅者从头到尾观看了该节目,或者是否有数百万人在某个时刻关闭了该节目。在世界上最大的娱乐公司开始对流媒体收视率数据变得更加透明之前,我们将始终以一定程度的谨慎和怀疑来看待这些胜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