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Salesforce希望让ESG报告变得比以往更容易

时间:2024-02-07 11:16:56 来源:
导读 Salesforce希望通过其平台的新人工智能功能来消除ESG报告的痛苦。SalesforceNetZeroCloud在Dreamforce2023上宣布,其新功能利用该公司的Ein...

Salesforce希望通过其平台的新人工智能功能来消除ESG报告的痛苦。SalesforceNetZeroCloud在Dreamforce2023上宣布,其新功能利用该公司的EinsteinAI平台,帮助各种规模的公司摆脱ESG报告的痛苦(并节省时间)。

这些更新将于2023年10月推出,包括改进的自动报告工具,以及额外的人工智能功能,可以为ESG报告提供可靠的自动生成响应。

Salesforce表示,此次发布的动机是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指令(CSRD)的日益普及。

主要是针对欧盟企业的框架,从2024年起,越来越多的大公司(主要是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国公司)将需要遵守该法规,包括披露与气候相关的金融风险和社会影响,以及范围,或公司供应链产生的排放,许多人发现这已经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

新发布的内容包括净零云的两项新功能-CSRD报告生成器和重要性评估。前者帮助自动化CSRD报告生成,后者帮助企业确定什么是重要的——无论是对他们的业务还是更广泛的社会影响,即CSRD要求的“双重重要性”评估。

Salesforce净零云副总裁兼总经理AriAlexander表示:“有意义的企业透明度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好处,但企业可能会发现自己迷失在复杂的监管框架中。”“配备Einstein的净零云将有助于简化报告ESG数据的流程,提供任何公司都可以利用的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来实现净零。”

Salesforce表示EinsteinforNetZeroCloud将于2024年春季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