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华为Mate60Pro今天很突然就开售了

时间:2023-08-29 17:42:4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华为Mate60Pro今天很突然就开售了,不过别急,Mate60系列还有很多款机型还没有亮相,等等可能是更好的选择。8月29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华为...

华为Mate60Pro今天很突然就开售了,不过别急,Mate60系列还有很多款机型还没有亮相,等等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8月29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华为Mate60系列将提供Pro+机型,据说会有金标XMAGE,辨识度更高。

配置方面,Mate60Pro+和Mate60Pro应该比较接近。

目前,华为已经公布了Mate60Pro的规格配置,该机配备一块6.82英寸的OLED屏幕和第二代昆仑玻璃,支持10.7亿色显示,屏幕分辨率为FHD+的2720x1260像素,支持高刷新率;后置最大光圈f1.4的5000万像素超光变主摄、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4800万像素的超微距长焦摄像头,一共三颗摄像头;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88W有线充电和50W的华为无线超级快充;运行鸿蒙OS4操作系统,支持IP68、卫星通话等。

不过,Mate60Pro最核心的性能配置始终没有公开,只知道它有256GB和512GB存储可选,最高提供12GB的运行内存和1TB的存储,且支持最高256GB存储扩展。从多个数码博主得到的消息来看,Mate60Pro搭载的麒麟9000S处理器,性能未知,但支持5G。

另外,Mate60标准版也还没有露面,它应该是这个系列最基础的机型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