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NVIDIA日前发布了GeForce 537.13 WHQL显卡驱动

时间:2023-08-24 15:00:2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8月23日消息,NVIDIA日前发布了GeForce 537.13 WHQL显卡驱动,这是一个游戏优化驱动,新卡必须升级,但是9年前的Maxwell显卡性能有问题,...

8月23日消息,NVIDIA日前发布了GeForce 537.13 WHQL显卡驱动,这是一个游戏优化驱动,新卡必须升级,但是9年前的Maxwell显卡性能有问题,老卡就别折腾升级了。

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显卡驱动537.13 WHQL版发布,主要为《星空》和《翼星求生 New Frontiers expansion》提供优化支持。

新版驱动Bug修复列表:

1、GeForce Experience Freestyle滤镜会降低《战地2042》的稳定性。

2、DirectStorage和NVIDIA Reflex功能会导致《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性能不稳定。

3、Vegas Pro FX软件在部分笔记本上无法使用预览功能。

部分已知问题:

1、使用Maxwell核心的显卡时,《光环 无限》会出现性能下降。

2、DaVinci Resolve软件会因为内存占用过高而出现运行不稳定,这一问题会在未来的版本的中修复。

驱动下载页面:

NVIDIA英伟达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显卡驱动537.13 WHQL版For Win10-64/Win11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