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2023年第二季度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4%

时间:2023-08-24 15:00:2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8月23日,@一起联想 表示,TechInsights最新发布的一系列研究报告指出,2023年第二季度,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4%,其中亚太地区...

8月23日,@一起联想 表示,TechInsights最新发布的一系列研究报告指出,2023年第二季度,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4%,其中亚太地区占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的近三分之二。而摩托罗拉凭借其最新的moto razr 40系列折叠屏手机在该季度优异表现,出货量同比增长2135%。

其它厂商方面,二季度三星仍是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但由于竞争加剧,其出货量同比下降37%。华为、vivo、OPPO、联想-摩托罗拉、荣耀、小米以及谷歌跻身Top 8。其中vivo(300%)、OPPO(153%)和华为(103%)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率均达到三位数。

当然,这些厂商的增长速度都不能与摩托罗拉相比,毕竟其推出的moto razr 40系列在价格方面已经下探到了常规旗舰的水平,其中moto razr 40仅售3999元。

据了解,moto razr 40搭载高通骁龙7 Gen1移动平台,配备一块6.9英寸的可折叠OLED内屏,支持1到144Hz刷新率的LTPO技术。而moto razr 40 Ultra搭载骁龙8+旗舰级移动平台,最大提供12GB的运行内存和512GB的机身存储空间;配备一块6.9英寸的可折叠内屏和一块3.62英寸的外屏,支持144Hz的刷新率和100% DCI-P3广色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