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我们一定会想到普及16GB大内存的一加Ace系列

时间:2023-08-23 14:52:4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一、前言:普及24GB超大内存将旗舰机的体验引入性能机中说到一加,我们一定会想到普及16GB大内存的一加Ace系列。作为性能手机领域的领军者...

一、前言:普及24GB超大内存将旗舰机的体验引入性能机中

说到一加,我们一定会想到普及16GB大内存的一加Ace系列。

作为性能手机领域的领军者,去年,一加首推16GB大内存的手机一加AcePro,让旗舰体验全面普及。

在今年,一加又连续推出了一加11、一加Ace2和一加Ace2V这三款将性能拉到顶的高性价比手机,不仅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反响,而且将性能手机的行业标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阶层,在同价位中,让消费者体验到旗舰级的性能。

时隔近一年,一加Ace2Pro也该与我们见面了,那么这一次,这款备受瞩目的新机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技术上的突破呢?

首先,一加Ace2Pro是全球首款大规模量产的24GB内存手机,与海力士共同研发,解决了大内存颗粒难以大规模量产的难题,为Ace2Pro打造出了高性能的24GBLPDDR5X8533Mbps内存颗粒,与骁龙8Gen2芯片结合,能够实现最高8400Mbps的速率。

当然,骁龙8Gen2芯片也是值得一提的,一加将旗舰平台直接下放到了主打性能的高端手机中,与LPDDR5X内存和UFS4.0闪存组成了当今最豪华的性能铁三角。

其次,为了将性能发挥到极致,一加Ace2Pro继承了Pixelwork旗下的独显芯片X7,在游戏中带来超帧超分超画质的全面高素质游戏体验。

另外,在今年的中高端手机中,所搭载的指纹模组基本都是清一色的短焦指纹,其最大的缺点就是识别位置低,单手解锁较为困难,而且指纹识别灵敏度也相对较低。

一加Ace2Pro率先将超薄屏下指纹引入到主打高性能的中高端手机中,为我们带来更合理科学的解锁位置,单手解锁时手机不易滑落,指纹的识别灵敏度更高,让单手解锁体验达到最优。

最后,一加Ace2Pro还将一加11旗舰机同款的0916型X轴横向线性马达引入麾下,体积超过了600mm³,是安卓阵营中体积最大的振动马达,配合丰富、细腻的马达算法,为我们带来更沉浸的振动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