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王者荣耀宣布联动HelloKitty将推出HelloKitty新皮肤

时间:2023-08-22 17:32:4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8月22日消息,《王者荣耀》宣布联动HelloKitty,将推出HelloKitty新皮肤。官方文案写道:当HelloKitty来到王者峡谷,她将给公孙离、小乔带...

8月22日消息,《王者荣耀》宣布联动HelloKitty,将推出HelloKitty新皮肤。

官方文案写道:“当HelloKitty来到王者峡谷,她将给公孙离、小乔带来怎样的超能力呢!特别提醒,也许拥有超能力的不只是她俩哦~”

根据公告,两款皮肤上线时间如下:

【小乔-缤纷独角兽】星元部件【小乔HelloKitty】将于2023年8月22日(具体开启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告)上线,获取方式为参与活动【HelloKitty海岛乐园】免费获得,9月11日后可在活动HelloKitty海岛冒险的兑换商店,用紫星币兑换获得。详见官网正式公告。

【公孙离-蜜橘之夏】星元部件【公孙离HelloKitty】将于2023年8月22日(具体开启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告)上线,获取方式为游戏内【HelloKitty海岛冒险】限时祈愿活动商店使用紫星币兑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