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我们测试过不少迷你主机不过清一色都是搭载了Intel酷睿处理器

时间:2023-01-12 11:32:3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我们测试过不少迷你主机,不过清一色都是搭载了Intel酷睿处理器。采用大小核异构架设计的12 13代酷睿处理器的确非常适合办公。但如果是家用

我们测试过不少迷你主机,不过清一色都是搭载了Intel酷睿处理器。

采用大小核异构架设计的12/13代酷睿处理器的确非常适合办公。但如果是家用同时还有那么一点点游戏需求的话,很显然,内置最强核显Radeon680M的AMD锐龙移动处理器更加适合。

于是我们自费买了一台锐龙迷你主机,就是这款Morefine魔方M600。

Morefine魔方M600迷你主机拥有锐龙56600U、锐龙76800U、锐龙76800H和锐龙96900HX四个处理器版本可供选择。

如果是办公用途,锐龙56600U就够。想玩点游戏的话,锐龙76800H是更好的选择。

这款迷你主机长宽都是145mm,高50mm,体积略小于1L,我们此前测试过的小米迷你主机则是0.44L,二者体型相差了一倍有余。

在锐龙处理器之外,Morefine魔方M600迷你主机令人称道的地方则是拥有强悍的扩展能力。

它有2个M.22280接口,并且都支持PCIe4.0,甚至还有一个2.5寸硬盘位,可安装大容量SATASSD。

I/O接口方面提供了一个USB4.0Type-C(雷电3)接口,2个2.5Gbps网口,HDMI2.1与DP接口一个也没落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