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小米13Pro的长焦打磨到位成片效果非常出色

时间:2023-01-03 11:45:4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日消息,一位摄影师博主发文表示,原本对小米13Pro的长焦不太抱期望,但完全没想到的是,小米13Pro的长焦打磨到位,成片效果非常出色。据

今日消息,一位摄影师博主发文表示,原本对小米13Pro的长焦不太抱期望,但完全没想到的是,小米13Pro的长焦打磨到位,成片效果非常出色。

据悉,小米13Pro使用了一颗5000万像素75mmF2长焦镜头,型号是JN1。和普通长焦镜头不同,小米13Pro在这个镜头里做了一个创新。

它利用相机镜头当中的浮动结构,引入了两种效果,一是普通的75mm焦段带来的长焦视角,另一个则是切换后的特写模式,可以说这枚75mm中长焦镜头的调用频率相当高。

官方表示,小米13Pro参考专业相机镜头结构,采用独特浮动对焦镜组设计,镜头分为两组,可内部移动,使得对焦范围从10cm远至无穷,能拍远,能拍近。更搭载超大镜头光圈,让特写成为一绝。

另外,小米13Pro把IMX989调到50MP模式,直接读取中间一块,就是12MP,每个像素大小1.6um(不是融合的),画质相当出色。这个2X硬件直出,不是传统数码变焦。等于说,小米13Pro的索尼IMX989“赠送”了一个2X镜头。

该机起售价是499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