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联想曾多次预热YOGAPaper墨水平板现在它终于开始上架预售

时间:2022-12-05 12:54:1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此前,联想曾多次预热YOGAPaper墨水平板,现在,它终于开始上架预售。据悉,YOGAPaper采用了一块10 3英寸的墨水屏,并支持冷暖色温调节,在

此前,联想曾多次预热YOGAPaper墨水平板,现在,它终于开始上架预售。

据悉,YOGAPaper采用了一块10.3英寸的墨水屏,并支持冷暖色温调节,在不同环境下都能够确保用户阅读体验的舒适。

同时,这款平板标配一根4096级压感的触控笔,且时延仅有23ms,在笔记等手写场景下能够充分发挥作用。

外观上,YOGAPaper则采用了不对称的布局设计,靠近左手握持的一次边框较厚,在为触控笔腾出空间的同时,也能够减少误触的概率。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支持多端内容同步与投屏共享,能够将笔记内容共享至其他设备,便于资料管理与协作。

目前,YOGAPaper已经在电商平台上架开启预售,首发到手价269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