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摩托罗拉新机的具体发布会日期还在待定官方也在继续为新机预热

时间:2022-08-04 11:40:3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目前,摩托罗拉新机的具体发布会日期还在待定,官方也在继续为新机预热。今天一大早,陈劲就晒出了motorazr2022的真机实拍图,展示了半折叠

目前,摩托罗拉新机的具体发布会日期还在待定,官方也在继续为新机预热。今天一大早,陈劲就晒出了motorazr2022的真机实拍图,展示了“半折叠状态”,以及3英寸的巨大外屏,这块副屏是近几年手机行业最大尺寸的副屏之一。

根据官方此前预热介绍,motorazr2022的副屏能实现多种操作,包括显示自拍画面、听音乐、看视频等多项功能,甚至还能直接打《王者荣耀》手游。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晒出的实拍图中不仅展示了副屏,“半折叠状态”也意味着该机应该支持无极悬停,能够在折叠到任意位置。

这也将带来更多玩法,比如半折叠状态下直接省了手机支架,可以更方便的视频通话等等。

另外,motorazr2022的内屏也非常有看点,这次解决了以往奇怪的屏幕比例,而是直接对标iPhone,展开之后的6.7英寸屏幕与iPhone13ProMax基本一致,在显示内容上更友好、更实用。

motorazr2022还对铰链进行全面升级,采用第三代星轨转轴,使得新机的折痕更加优化。

官方号称,motorazr2022是折痕最优的折叠屏手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