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北通阿修罗3S的两个手柄处的盖子是可以打开的

时间:2022-07-27 14:38:52 来源:
导读 工作学习之余,游戏还是要打的,比如在游戏里看看风景,听听美妙的音乐,这是多么放松,多么愉悦的事呀。说到打游戏啊,打了这么多年的游戏

工作学习之余,游戏还是要打的,比如在游戏里看看风景,听听美妙的音乐,这是多么放松,多么愉悦的事呀。说到打游戏啊,打了这么多年的游戏,玩来玩去,我还是觉得用手柄打游戏更爽快。键盘嘛,毕竟是用来打字的,打游戏还是太勉强了。另外你看那些家用主机的手柄,不都是这样设计的嘛。更何况优秀的游戏都是主机平台,它们的原生就是为了手柄而设计的,因此一款手柄非常的重要。

最近,我就入手了一款北通游戏手柄:阿修罗3S。这款手柄肯具有有线和无线两种模式,兼容各种平台,如PC电脑,安卓电视,手机,平板等。无需驱动,插上就可以直接玩。那我们先来看看外观吧。

外观

北通阿修罗3S的造型是标准的游戏手机,它的按键布局,它的手柄,甚至是它的手感,都非常的标准,这样的话它非常容易上手,没有学习成本。也可以更好地和各大游戏兼容。

正面有一个大大的LOGO键,也是这个手机的开关电源键。同时旁边还有四颗功能按键,如独有的Turbo加速键,换档键。另有一颗返回,开始键。

在顶部,有四颗大大的肩键,这也是阿修罗3S的亮点之一。它采用的是电磁感应的霍尔开关,三段式可调行程,不仅手感舒适,顺滑,而且通过后面的扳机锁键,可以轻松调整按键行程。从而在不同的游戏中,快速调节不同的行程 。

当然,除了这两个扳机行程的调节键,背部还有两颗M1,M2键。并且这两个键是可以自定义编程的, 可以实现六指联动,从而可以更好地解放双手,提升游戏的操作灵活度。操作效率翻倍的同时,还能轻松实现高强度的火力输出。

除了这两颗非常有亮点的扳机键,它的其它按键也非常具有实力。全部采用的0.7mm行程的宙斯级机械按键,手感好的同时比传统的按键节省35%以上的触发时间。这在不经意间就提高的手柄的游戏灵敏度。

而这两颗3D摇杆,不仅手感顺滑,操作灵敏,而且关键它采用的是北通自研的BRS系统,可以实时的调节摇杆的灵敏度。

我们知道,在玩一些3D游戏时,一个摇杆控制方向,另一个摇杆控制视野。此时摇杆的灵敏度非常重要,它的摇动速度的快慢大大地影响着游戏的操作手感和游戏体验。

它从快到慢一共有7个档次的速度可调。同时在调节的时候中间还会有不同颜色的LED灯光指示。从而可以更细致的探索3D游戏大作的乐趣。

而且这个摇杆还能隔绝杆子与外围边缘的摩擦,防止在摩擦的过程中掉落粉尘到摇杆内部从而引起灵敏度降低,漂移等问题。这样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仅管大手大脚地玩,无需担心用力过猛,手柄也使用也更耐久,更稳定。

除了3D摇杆外,它还有一个陀螺式的八向输出方向键。触感清晰,八个方向操作灵敏,移动光标也更精准,从而使得手柄适用的游戏更加的宽广,啥游戏都能玩,玩得还非常的爽。

有意思的是,北通阿修罗3S的两个手柄处的盖子是可以打开的,可以在里面增加配重,可自由加入7克,15克这两种配重,从而可以根据我自己的需求改变手柄的手感。不管是力气比较大的猛男,还是柔弱的小女生,这个手柄都可以很好地满足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

使用体验

手柄再好,还是得拿出来玩玩才知道。阿修罗3S支持各种平台,包括现在流行的安卓电视也是可以很好的兼容的。比如我家的智能电视,不管是无线模式还是有线械,它都可以很好地使用。

现在安卓电视非常流行云游戏,即无需下载安装,也无需游戏主机,即可在电视上畅玩各大3A大作,只要有网络就行。

而且这个APP可以完美的支持阿修罗3S,无需安装任何驱动,插上无线接收器到电视机的USB接口上即可自动识别。

先来玩一下经典的游戏《最终幻想》吧,手柄操作流畅,反应灵敏,虽然是云游戏,但我玩起来居然和在本地玩游戏区别不大。

虽然还是有一定的小小延迟存在,但毕竟这APP是免费的,而且这个延迟是由于网络的原因导致,并且也是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当然,经典的《仙剑奇侠传》也是可以免费游玩的,在这么大的电视上玩这款经典的PC游戏,而且还用的是手柄玩,别说,这游戏的体验还真立马不一样,全新的感觉,全新的体验。

从这里来看,这款阿修罗3S游戏手柄还真的给家里有安卓电视的人开发出了游戏主机的即视感,买一个这样的游戏手柄相当于就买了一台游戏主机了,何乐而不为呢?

安卓电视的体验是不错的,那我们再来换换PC平台主机来试试,比如这款时下流行的《荒野大镖客2》,用键盘玩的时候还真没这个味。

手柄的操作明显比键盘要更合理,玩起来也更轻松,包括我的坐姿,都不用趴在键盘上那么累了。手柄毕竟更小巧,而且是无线的。

尤其是在上手习惯手柄的这些按键操作之后,游戏的手感就大大增强了,行走在以假乱真的游戏世界中,这一刻,真的很逍遥。

这时候我甚至感叹,这哪里还要去跑山看日出,直接在游戏中看日出就好了呀,这一刻,太放松了。

最后

总的来说,这款北通的阿修罗3S游戏手柄,不愧是国内一线的游戏手柄大品牌。它的多个亮点功能不仅具有专业的电竞水准,也大大加强了各大平台的游戏乐趣。如果你喜欢玩游戏,那么一定要有这样的一个游戏手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