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AppletvOS16更新让我担心AppleTV4K的未来

时间:2022-06-08 17:02:47 来源:
导读 随着Apple在WWDC2022上发布所有大型软件公告——包括发布iOS16和macOS13等——我正焦急地等待tvOS16的发布。近年来,AppleTV4K和AppleTVHD

随着Apple在WWDC2022上发布所有大型软件公告——包括发布iOS16和macOS13等——我正焦急地等待tvOS16的发布。近年来,AppleTV4K和AppleTVHD上的tvOS与其他领域的发展令人兴奋相比,感觉有点像被遗忘的表亲——而今年它似乎实际上被完全遗忘了,因为它没有在舞台上被提及或展示。

但好消息是它确实存在——尽管我只是因为我去寻找证据才真正知道这一点,就好像在寻找某种仁慈的软件chupacabra。

事实证明,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下载tvOS16的测试版,关于新功能的信息非常有限、非常分散。到目前为止,引入的热门功能包括跨设备连接(即iPhone/AppleWatch和AppleTV之间)的一些改进、新的和重新设计的智能家居支持(包括即将推出的Matter标准)、对更多蓝牙游戏控制器的支持,以及对新的Metal3图形API的一些有限支持(根据AppleInsider(在新标签中打开))。

具体来说,苹果世界(在新标签中打开)强调了tvOS16的以下功能-但请注意,这些功能供开发人员使用,因此不会出现在每个应用程序中:

“将您的tvOS应用程序与您的iOS、iPadOS或watchOS应用程序集成,以在AppleTV上解锁新体验。例如,您可以根据来自AppleWatch的运动传感器数据在AppleTV上提供更个性化的锻炼,在iPhone上显示实时信息当媒体在AppleTV上的应用程序中播放时,或包含更多屏幕用于游戏。

“通过改进的用户配置文件系统集成让人们更轻松地享受您的AppleTV应用程序。通过存储在共享钥匙串中的凭据,用户无需在每次启动您的应用程序时登录并选择他们的配置文件。”

更新:据FlatpanelsHD称,AppleTV应用程序似乎也首次支持HDR10+(在新标签中打开).

我已要求Apple确认tvOS16中的新功能和改进,并会在我们得到它们时更新这个故事的详细信息。

tvOS16的公开测试版似乎将于下个月推出,完整版本将在秋季/秋季发布——准确地说是去年9月20日,在iPhone13发布之后,我预计今年iPhone14发布的时间也差不多。

我喜欢AppleTV4K——它的图像质量几乎胜过所有其他流媒体盒,而且从Apple商店下载的电影质量比从任何其他流媒体服务获得的质量都要高。它们是最接近4K蓝光的,你可以在不花光碟的情况下获得……但你通常可以以低于三明治的成本购买4K电影,而蓝光并非如此(好吧,也许除了在一些纽约三明治的例子)。

但是tvOS的开发不足确实令人担忧,这让我怀疑苹果是否仍然致力于该平台。并非没有添加——iOS15中的SpatialAudio是一项了不起的新功能。但在watchOS9或iPadOS16中,你会获得五六个很棒的新功能,以及许多更小、更酷的功能。

上面提到的其中一项改进意味着你的iPhone或iPad上可能会有与你在主屏幕上观看的内容相关的实时第二屏幕信息,这听起来很棒……但是有多少开发人员会努力添加它,如果Apple没有将tvOS作为一个平台?苹果需要带头,向人们展示他们可以拥有的东西,否则这些新花样将被忽略。

我们真的认为电视互动世界中没有其他东西可以从一些新思维中受益吗?当然不是。我们可以拥有什么样的智能画中画选项?如果Apple应用其机器学习技能来分析您正在观看的内容并告诉您有关它的所有信息,例如场景中的演员是谁,以及他们还参加过什么——例如AmazonX-Ray,但在你看的一切?Apple是否可以使用其语言处理来为没有字幕的节目创建字幕?

而且要知道,AppleTV上的键盘仍然是屏幕上的横排字母,正是零人喜欢的解决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