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三星OdysseyNeoG8 G7 G4游戏显示器现已上市

时间:2022-06-08 09:04:37 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耐心等待三星以三星OdysseyNeoG8、G7和G4的形式推出他们的新游戏显示器系列。您会很高兴得知三星已宣布2022OdysseyG85NB、G75N

如果您一直在耐心等待三星以三星OdysseyNeoG8、G7和G4的形式推出他们的新游戏显示器系列。您会很高兴得知三星已宣布2022OdysseyG85NB、G75NB和G40B游戏显示器系列在全球上市。三星G85NB为游戏玩家提供了世界上第一款32英寸外形的240Hz4K游戏显示器。

新款32英寸OdysseyNeoG8是世界上第一款速度最快的显示器,它结合了采用量子矩阵技术的4K(3,840x2,160)1000R曲面VA面板,具有240Hz超快刷新率和1ms响应时间(GtG)。高达95%的DCI-P3色域的色域也支持4K分辨率。NeoG8的设计灵感来自于OdysseyNeoG9的标志性风格,提供轻松酷炫的外观和高级游戏性能功能。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HyesungHa表示:“三星很高兴推出世界上最快的4K游戏显示器,以释放更多机会并为市场提供创新,创造全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身临其境的体验。”“游戏玩家最终希望获得与其角色和场景相结合的沉浸式体验,而Odyssey凭借卓越的功能和逼真的画质实现了这一点,从而给玩家带来刺激。”

“与AMDFreeSyncPremiumPro一起,这款游戏显示器出色的4K240Hz刷新率和1毫秒的超低响应时间让玩家能够获得真实世界的准确性,以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潜力,并在任何游戏环境中以最高水平竞争。NeoG8还采用了QuantumMiniLED技术,能够对密集排列的LED进行超精细和精确的控制,确保游戏玩家能够看到预期的黑暗和明亮场景。此外,具有2,000尼特峰值亮度和百万比一静态对比度的QuantumHDR2000带来最细微的细节,带来无与伦比的沉浸感。”

“OdysseyNeoG8还旨在提供广泛的创新功能,以增强任何游戏体​​验。该显示器配备了名为MatteDisplay的新显示技术,可提供防眩光和防反射保护,最大限度地减少干扰并使用户专注于他们面前的内容。此外,该显示器还提供高度可调节支架(HAS)以及旋转和倾斜功能,以实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效率和符合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ESA)的安装。在NeoG8的灵活性支持下,用户可以定制他们的空间以获得最大的舒适度和生产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