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OnePlus 10T有望成为2022年OnePlus的最后一款旗舰手机

时间:2022-06-04 17:03:53 来源:
导读 似乎一加终于决定了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的名称。可靠的推销员 Max Jambor 在 Twitter 上声称 OnePlus 10T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似乎一加终于决定了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的名称。可靠的推销员 Max Jambor 在 Twitter 上声称 OnePlus 10T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引用的消息来源声称这将是该公司在 2022 年推出的最后一款旗舰手机,这基本上意味着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说过任何 Ultra 变体了。

一加通常会在年底推出 T 系列手机,以提供年初发布的高端智能手机的改进版本。该公司的最后一款 T 系列手机是 OnePlus 8T,它于 2020 年发布。该品牌没有发布 OnePlus 9T,而是在 2022 年 3 月直接揭开了其旗舰智能手机 OnePlus 10 Pro 的面纱。今年,OnePlus在旗舰系列中也放弃了标准版,这相当令人惊讶。

截至目前,我们拥有价格低于 45,000 卢比的 OnePlus 10R 和 OnePlus 9RT 智能手机。旗舰 OnePlus 10 Pro 在印度销售,起价为 66,999 卢比。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将如何定位新智能手机,因为 10 Pro 已经以高价提供一流的规格。如果公司决定放弃对无线充电的支持,OnePlus 10T 的成本可能会低于 10 Pro 版本。无论如何,该品牌从未真正为 T 系列提供 IP 等级和无线充电支持。

提示者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0T 的规格。但是,由于这将是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它很可能由高通公司的新 Snapdragon 8+ Gen 1 SoC 提供支持。该设备还有望支持我们通过最近推出的 OnePlus 10R 智能手机获得的更快充电技术。

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0T 可能支持 80W 或 120W 快速充电。回想一下,OnePlus 10R 提供了两种变体。其中一款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第二种型号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充电。

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加的计划。如果该公司真的计划在 OnePlus 10 系列中推出新的旗舰手机,那么我们应该在未来几周内听到更多关于它的信息。请记住,OnePlus 尚未确认 OnePus 10T 的存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