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亚马逊将不再让安卓用户为Kindle购买电子书

时间:2022-06-04 17:03:53 来源:
导读 亚马逊上的 Android 用户将不再能够从他们的亚马逊应用程序中购买 Kindle 电子书。电子商务平台不允许 iOS 用户从应用程序购买电子书

亚马逊上的 Android 用户将不再能够从他们的亚马逊应用程序中购买 Kindle 电子书。电子商务平台不允许 iOS 用户从应用程序购买电子书。亚马逊已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其用户,用户将无法再租借或购买书籍或支付 Kindle Unlimited 订阅费用。用户从亚马逊购买电子书的唯一方法是在网络浏览器上访问该网站。据 CNET 报道,亚马逊已确认向用户发送有关最新发展的电子邮件。

在给用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亚马逊告诉安卓用户,他们将不再能够从亚马逊的安卓应用程序购买书籍。亚马逊已决定“继续遵守更新的 Google Play 商店政策”。

2020 年,谷歌指出,Play 商店中的所有应用都必须遵守谷歌的新支付指南。新规则要求应用使用 Google Play 计费系统对“应用内功能和服务”收费。应用需要销售数字商品(例如虚拟货币、额外生命、额外游戏时间、附加商品、角色或头像)、订阅服务(例如健身、游戏、约会、教育、音乐、视频或其他内容订阅服务)使用 Google Play 计费系统。但是,对于实物商品和实体服务等项目,应用程序不需要遵守 Google Play 计费系统。谷歌目前在其 Play 商店计费系统上抽取 15% 的交易分成. 百分比从去年1月的30人减少到15人。

早些时候,谷歌曾表示将打击不符合其计费准则的应用程序。这家搜索巨头宣布,如果开发者不遵守公司制定的指导方针,它将从 6 月 1 日起开始从 Play 商店中删除应用程序。这就是亚马逊在 4 月 1 日停止支持通过 Android 应用购买有声读物的主要原因。

这是购买 Kindle 电子书的方法。

— 使用计算机的浏览器打开 amazon.com

— 在左上角中心,单击亚马逊品牌正下方的三个水平线菜单。

— 选择“Kindle 电子阅读器和电子书”选项

— 单击 Kindle 电子书

— 浏览 Kindle 书店并选择您选择的书

— 单击“一键立即购买”选项

— 您的亚马逊中应该有所需的数量支付帐户购买这本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