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fuboTV推出新的终极计划 每月花费99美元

时间:2022-06-03 20:32:12 来源:
导读 fuboTV刚刚推出了一项新计划,该计划目前仅适用于少数新订户,但将在未来几天内向所有用户开放。这是 fuboTV 的一项新终极计划,它将 Pr

fuboTV刚刚推出了一项新计划,该计划目前仅适用于少数新订户,但将在未来几天内向所有用户开放。这是 fuboTV 的一项新“终极”计划,它将 Pro 计划中的所有内容与 Fubo Extra、News Plus、Sports Plus 和 Showtime 捆绑在一起,每月 99.99 美元。

有趣的是,这实际上并没有为订户节省很多钱。因为如果不存在 Ultimate 计划,这些费用每月将增加约 2.96 美元。更不用说用户可以前往 Paramount+ 并通过 Showtime 以每月 9.99 美元的价格获得它。比单独获得 Showtime 便宜。

fuboTV 目前已取消免费试用

作为流媒体正在进行的一项新测试, fuboTV目前还取消了免费试用。这实际上很常见,因为早在三月份,fuboTV 实际上将免费试用更改为一天。尽管他们确实很快恢复到 7 天。所以这个测试可能会继续存在,也可能不会。这将取决于客户的反馈。

该公司可能希望限制那些仅注册免费试用然后离开服务的人。如果没有免费试用,这意味着更少的人会这样做。

Hulu + Live TV 和 Sling TV 最近都取消了免费试用。DIRECTV STREAM仍然有五天的免费试用期,尽管它曾经更长。YouTube TV 仍然提供 7 天的免费试用期,并且在前三个月也可以节省 10 美元。所以看起来这是一个全行业的事情,摆脱免费试用。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们提供的内容越来越昂贵。

在过去的一年里,fuboTV 一直在对其服务进行一系列不同的测试。包括季度计划而不是月度计划,将其 4K 访问权限转移到现有客户的精英计划等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