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Twitter将发送有关搜索词的推文通知

时间:2022-06-03 20:32:12 来源:
导读 我们的通知面板通常充斥着来自我们最喜欢的用户的几条推文。虽然有些人可以处理太多通知,但 Twitter 可以将更多通知推送到您的手机上。T

我们的通知面板通常充斥着来自我们最喜欢的用户的几条推文。虽然有些人可以处理太多通知,但 Twitter 可以将更多通知推送到您的手机上。Twitter将为您提供与实际搜索词相关的推文通知。

现在,您可以接收来自用户的推文作为推送通知。在用户的个人资料上,您可以选择收到有关他们所有推文、其中一些推文或根本不通知的通知。这是跟上他们发布的内容的好方法。

但是,您将能够获得与搜索词相关的推文的推文通知

如果您的通知面板上已经堆满了推文,那么这听起来像是一场噩梦。但是,如果您想通过 Twitter 了解某些主题,那么这对您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

这条推特新闻很有趣,来自一条推文。Android 开发人员和9To5Google撰稿人Dylan Roussel分享了 Twitter 目前正在努力让用户真正订阅搜索词的能力的消息。

在推文中,我们看到了两张截图。在第一个中,我们看到 Roussel 的 Twitter 帐户在搜索字段中带有“Inware”一词。我们看到一个浮动的半透明按钮,上面写着“搜索订阅”。在第二个屏幕截图中,我们看到一条应用内通知说他刚刚订阅了该术语。

因此,从那时起(好吧,如果该功能完全成熟),只要发布有关该搜索词的推文,他就会收到推送通知。

这似乎是一个有用的术语

如果您对某件事感兴趣,比如说 Sonic Frontiers,并且您想知道社区对此的看法,您可以订阅该搜索词并获得相关通知。这是一种掌握术语的方法,而不必不断地搜索它。

我们不知道这个功能什么时候推出。与往常一样,公司测试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实现的功能。这意味着您可以为此功能交叉手指,但不要屏住呼吸。如果是这样,它可能会在进入Android 市场之前推出 iO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