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索尼Xperia XZ1用户通过请愿书要求Android 10更新

时间:2020-05-09 08:41:45 来源:
导读 在索尼的Xperia系列XZ1设备的推出早在2017年九月索尼推出两款手机作为该系列的的Xperia XZ1和XZ1契约的一部分。这些设备均未设置为使用And

在索尼的Xperia系列XZ1设备的推出早在2017年九月索尼推出两款手机作为该系列的的Xperia XZ1和XZ1契约的一部分。这些设备均未设置为使用Android 10,Xperia XZ1用户发起了请愿书以更改此设置。

Xperia XZ1和XZ1 Compact是与Android 8.0 Oreo一起推出的。索尼确实为这两款手机发布了Android 9 Pie更新,但Android 10即将发布。

索尼用户选择了Xperia XZ1 Android 10更新的请愿书

看来,这让很多用户感到愤怒。与当今绝大多数其他请愿书一样,此Xperia XZ1请愿书已经在change.org上打开。请愿书旨在收集5,000个签名,目前有2,591个(在撰写本文时)。

此请愿书仍有达成其目标的机会,但机会并不大。为什么?好吧,请愿书是六个月前开始的,六个月后,它才勉强达到一半。

索尼宣布了一份清单,该清单将在去年年底(即本请愿书开始时)开始使用Android 10。索尼倾向于每年发布两个主要的旗舰产品阵容,这可能就是Xperia XZ1设备无法获得更新的原因。

该公司有很多设备可以更新到Android10。即使仅关注Sony专注于旗舰级手机,Xperia XZ1阵容也不再遥遥领先。

一方面,索尼的决定是可以理解的,另一方面,事实并非如此。在硬件方面,没有什么可以阻止索尼更新这些设备。这两款设备均由Snapdragon 835供电,并具有相当强大的规格。

当然,Android 10可以在弱得多的规格设置上运行。因此,这绝对不是原因。索尼在这两款设备之后发布了更多旗舰手机的事实可能是主要原因。

用户的反应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用户的反应是可以理解的。自这两款手机推出以来,他们只收到了一次重大更新。至少会有两个主要更新是完全正常的。

许多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都有类似的问题。至少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对设备的支持不是很好。

例如,OnePlus目前正在将其OnePlus 5和5T智能手机更新为Android10。这两种设备都已经进行了几次Beta更新,并将很快获得稳定的版本。

这两款设备也于2017年推出,并且也受到Snapdragon 835的支持。OnePlus也有每年发布两款旗舰产品阵容的趋势,因此对于索尼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比较。索尼不再这样做了,所以值得注意。无论如何,我们怀疑此请愿书是否会有所改变,但如果您确实拥有Xperia XZ1,并且想要更新,请随时签署请愿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