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离索尼发布第四代降噪豆WF-1000XM5无线蓝牙便携式耳机越来越近了

时间:2023-03-30 16:46:54 来源:网易
导读 种种迹象表明,离索尼发布第四代降噪豆WF-1000XM5无线蓝牙便携式耳机越来越近了。3月29日,在蓝牙SIG认证页面出现了这款新品的身影,型号识

种种迹象表明,离索尼发布第四代降噪豆WF-1000XM5无线蓝牙便携式耳机越来越近了。

3月29日,在蓝牙SIG认证页面出现了这款新品的身影,型号识别为YY2963。

可以确认的是,XM5升级到了蓝牙5.3标准,且支持蓝牙LE音频,高通aptX音频编解码等,对比现款XM4,仅支持蓝牙5.2。

芯片方面,XM5依然采用联发科方案,型号是MT2822M,和XM4上的MT2822S是一个家族,具体差别有待进一步挖掘。

今年2月,XM5首次在美国FCC认证,随后"证件照"公布,采用了更圆润的造型,预计会进一步改善佩戴体验。耳柄材质略有调整,上方标签却认为"中国制造"。充电盒依然支持Qi无线充电,耳机仓的触点从3个减少到2个,但充电速率从5V/140mA提高到5V/230mA。

现款XM4的国内售价是1199元,但已经是两年前的产品了。预计XM5在今年6、7月份上市后,将与苹果AirPodsPro2、BoseQuietComfortEarbudsII等形成正面竞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