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华为官方已经确认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X3将会在3月23日的发布会上登场

时间:2023-03-21 17:10:4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华为官方已经确认,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X3将会在3月23日的发布会上登场。余承东还强调,华为一直引领着折叠手机市场的发展,新一代折

华为官方已经确认,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X3将会在3月23日的发布会上登场。

余承东还强调,华为一直引领着折叠手机市场的发展,新一代折叠旗舰华为MateX3将以更领先的创新技术,颠覆大家对折叠屏手机的想象。

对于新折叠屏,大家最期待的除了新技术的应用之外,到底是什么芯片,能带来什么样的性能,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现在可以确定了。

根据Geekbench数据库显示,华为MateX3(HUAWEIALT-AL00)跑分已经现身,数据显示其将继续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与Mate50系列同款,网络方面也依然是4G版本。

数据还显示,该机配备了12GB的大内存,预计应该是高配版本,低配大概率还是8GB起步。

从最近曝光的一些外观图来看,这次华为MateX3依然采用内折设计,但机身极为轻薄,甚至看起来与普通旗舰的厚度类似。

据此前相关爆料,华为MateX3可能会搭载新型的石墨烯散热技术,以此将重量和厚度都大幅降低。

这也是华为在官方海报中暗示过的“目之所及轻如羽翼”,同时之前海报中还透露,该机将搭载上最新的昆仑玻璃,让手机整体更加耐摔。

轻薄的同时,也能有磐石版的品质,日常使用中能更加放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