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vivo X90配色曝光 采用白色玻璃机身

时间:2023-01-31 15:15:25 来源:
导读 此前不久,vivo发布了全新旗舰机型vivo X90。该系列机型一经发布,便引发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不少网友也是纷纷感叹,vivo X90系列真的是

此前不久,vivo发布了全新旗舰机型vivo X90。该系列机型一经发布,便引发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不少网友也是纷纷感叹,vivo X90系列真的是要颜值有颜值,要性能有性能,绝对是入手不亏的新机。而随着情人节的临近,vivo也是紧跟潮流,推出了疑似情人节专属的机身配色。

据手机中国了解,某数码博主表示,vivo X90系列即将推出全新告白配色。该配色的机型将采用白色玻璃机身,标志性的腰封线也采用了亮晶晶的设计,整体颜值表现极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发布的告白配色仅针对vivo X90以及vivo X90 Pro两款机型。

既然是全新配色,在配置方面应该不会进行调整。作为参考,此前发布的vivo X90搭载一块6.78英寸屏幕,首发Q9发光材料,支持2160Hz高频调光;首发天玑9200处理器,搭载自研芯片V2,内置4810mAh大电池,支持120W双芯闪充,标配C2C迷你充电器;后摄为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VCS IMX866+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

除此之外,该数码博主还表示,vivo正在筹划下一代的数字旗舰,命名或为vivo X100系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