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DDR5内存的频率一路狂奔已经有多家品牌冲到8000MHz

时间:2023-01-12 11:32:2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DDR5内存的频率一路狂奔,已经有多家品牌冲到8000MHz,甚至早早就有厂商预告要做到10000MHz。为了提升高度,厂商们也是想尽了办法。十铨(Te

DDR5内存的频率一路狂奔,已经有多家品牌冲到8000MHz,甚至早早就有厂商预告要做到10000MHz。

为了提升高度,厂商们也是想尽了办法。十铨(TeamGroup)就想到了一个新的办法。

在已有ELIETDDR56400MHz内存的基础上,十铨加上了一颗瑞萨电子的“客户端时钟驱动器”(CKD)。

它可以强化、缓冲并稳定输出从处理器到内存的高频信号,让内存运行在更高频率,同时保证稳定的高速传输。

如此做法,在消费级的DDR5DIMM内存上还是第一次。

效果如何呢?十铨称,依靠这颗CKD芯片,DDR5可以稳定运行在9000MHz的频率上。

十铨将在合适的机会发布这种DDR59000MHz高频内存产品,划归到旗下旗舰的T-FORCE序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