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Intel推出了更多的13代酷睿65W版及H770 B760主板芯片组

时间:2023-01-12 11:32:2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前不久的CES展会上,Intel推出了更多的13代酷睿65W版及H770、B760主板芯片组,价位更主流,功耗更低,更适合做mini平台。此前七彩虹已经首

前不久的CES展会上,Intel推出了更多的13代酷睿65W版及H770、B760主板芯片组,价位更主流,功耗更低,更适合做mini平台。

此前七彩虹已经首发了三款ATX板型的B760主板,现在他们又给喜欢mini电脑的玩家带来了CVNB760IFROZENWIFI登陆舰主板,这是一款ITX迷你主板,占用空间更小巧,但保留了CVN700系列的设计理念及扩展性能,售价仅有1199元。

纯白主题海景房的主机倍受颜控喜爱,但也免不了审美疲劳。新CVN700系列主板的银白色设计,为玩家带来全新的太空主题。

七彩虹CVNB760IFROZENWIFI登陆舰主板采用大面积金属散热护甲,全覆盖式冷凝帖配合高导热硅胶片,大幅提升主板对供电、存储、芯片组等高发热区域的散热效果。

另外寒霜装甲还内置低噪音风扇进行辅助散;增强供电部分的散热效果散热效果。

七彩虹CVNB760IFROZENWIFI登陆舰拥有7+1+1相DrMOS供电,支持intel第13代和第12代酷睿处理器,满足追求性价比玩家装机需求。

主板提供一条直连CPU的PCIe5.0x16插槽,彻底解放显卡性能。拥有两个2280标准尺寸的PCIe4.0x4的M.2固态硬盘、四个SATA3.0接口,满足mini主机的存储需求。

两条支持双通道、最高64GB容量的DDR4内存插槽,确保CPU性能的充分释放。

接口方面,七彩虹CVNB760IFROZENWIFI登陆舰前置1个USB3.2Gen1Type-C接口、2个USB3.2Gen1Type-A接口和2个USB2.0接口。

后置1个USB3.2Gen1Type-C接口、2个USB3.2Gen1Type-A接口、4个USB2.0接口,主板同时提供1个HDMI、1个DP显示接口,1个2.5Gbps网线接口和3.5mm的耳机、麦克风接口。

七彩虹CVNB760IFROZENWIFI登陆舰板载瑞昱RTL8125GB有线网卡和支持蓝牙5.1的IntelWI-FI6无线网卡,兼顾高带宽和低延迟等优势。

同样来自瑞昱的ALC8975.1声道声卡,为玩家带来媲美独立声卡音质表现。

此外,七彩虹CVNB760IFROZENWIFI登陆舰板载1组5V3PinARGB插针,可通过iGameCenter软件控制主板灯效以及连接至板载5VARGB插针的灯带,玩家还可以通过iGameCenter对灯光进行整合同步,实现极幻霓虹灯效。

经过全面逻辑优化的DEBUG灯能够更快速、高效的检测故障配件,并给予提示,让玩家快速处理问题。

目前,七彩虹CVNB760IFROZENWIFI登陆舰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卖,官方售价1199元,想要体验银白色装机乐趣的玩家可以入手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