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iPhone14Pro与iPhone14ProMax的销量口碑

时间:2022-11-08 12:44:2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在iPhone14系列中,iPhone14Pro与iPhone14ProMax的销量口碑,明显要优于iPhone14Plus和iPhone14。尤其是iPhone14Plus,它的表现甚至只能说

在iPhone14系列中,iPhone14Pro与iPhone14ProMax的销量口碑,明显要优于iPhone14Plus和iPhone14。尤其是iPhone14Plus,它的表现甚至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双十一各大电商的销量排行里,其他三兄弟因为不错的的优惠力度而上榜,iPhone14Plus却与榜单无缘。

实际上,在初期的溢价阶段,iPhone14Plus也是该系列中最快开始降价的型号。如今经双十一大促洗礼,iPhone14Plus俨然是iPhone14系列中销量表现最差的型号。

不过接下来这种“垫底”的情况或许将有所“改善”,因为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产能出现问题。

有消息称,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组装工厂目前产能大幅降低。外界预计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此前预期,并且客户将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才能收到他们的新产品。苹果表示正与供应商密切合作,希望能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水平。

当下,受全球范围内的经济下行以及产品同质化等综合因素,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逐年下降,各品牌的第四季度销量将面临比以往更大的压力。

对于苹果而言,由于iPhone14系列的提前发布,此前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已统计了一部分销量,第四季度预计将出现下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