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三星GalaxyS23系列预计会在明年2月份发布

时间:2022-11-08 12:28:2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三星自研的Exynos处理器一度被视为安卓之光,然而随着Exynos2100及Exynos2200连续翻车,三星手机部门已经没有信心了,最新消息称明年的Gala

三星自研的Exynos处理器一度被视为安卓之光,然而随着Exynos2100及Exynos2200连续翻车,三星手机部门已经没有信心了,最新消息称明年的GalaxyS23系列会全部上高通的骁龙8G2,放弃Exynos。

GalaxyS23系列预计会在明年2月份发布。

至于为何放弃自研的Exynos芯片,三星也是一肚子苦水,GalaxyS22系列上使用Exynos2200及骁龙8G1两种芯片,导致手机性能有差异,功耗、续航表现不一,这让三星的手机部门很头痛。

现在GalaxyS23系列全都用了骁龙8G2,性能表现会统一,不同版本之间不会再有孰强孰弱的争议了。

从大环境来看,智能手机销量下滑是每个厂商都要面对的麻烦,三星也需要迫切提升高端机的竞争力,目前苹果是高端手机市场上的领导者,11月份份额高达57%,三星只有19%。

GalaxyS23系列放弃拖后腿的Exynos只是开始,三星表示会大幅提升GalaxyS系列手机的硬件水平,竞争力要压倒其他厂商的机型,以便跟其他厂商区别开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