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vivoX90Pro+将对标已经发布的小米12SUltra

时间:2022-09-26 16:34:1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在华为、iPhone14掀起购机热潮后,vivo新机筹备计划也随之而来,9月26日消息,今日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其官方微博曝光vivo一款主打影像的

在华为、iPhone14掀起购机热潮后,vivo新机筹备计划也随之而来,9月26日消息,今日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其官方微博曝光vivo一款主打影像的手机正在筹备中,该手机型号为vivoX90Pro+。考虑到此前相关媒体提到的参数信息,vivoX90Pro+有可能配备索尼IMX989,也就是感光面积大幅提升的一英寸大底。

同时,@数码闲聊站也提到,vivoX90Pro+将对标已经发布的小米12SUltra,并配备潜望式长焦,这也意味着vivoX90Pro+有望成为影像旗舰阵营中的一大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vivoX90系列手机有可能不再配备小屏版本,低配版屏幕是京东方提供的1.5K屏,高频版则是三星提供的2KOLED屏,处理器方面则有望搭载骁龙8Gen2,目前尚不知道vivoX90Pro+具体发布时间,据推测这款旗舰系列产品vivoX90Pro+有望在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