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今天小米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小米年度旗舰折叠屏手机小米MIXFold2

时间:2022-08-12 14:52:23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8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小米年度旗舰折叠屏手机小米MIXFold2,随着折叠屏发布的还有小米的旗舰TWS降噪耳机小米Buds4P

8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小米年度旗舰折叠屏手机小米MIXFold2,随着折叠屏发布的还有小米的旗舰TWS降噪耳机小米Buds4Pro。

小米Buds4Pro搭载了12nm工艺制程的芯片,拥有更强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还有小米自研算法加持,最大降噪深度达到48dB。

还有小米全新的独立空间音频,即使脱离手机也能够实现空间音频的效果,让你的电脑、游戏机都能有空间音频。这款耳机支持LHDCV4的蓝牙音频传输协议,还支持小米设备快速连接,也是小米的首个独立APP。

小米Buds4Pro拥有月影黑和星耀金两个颜色可以选择,首销到手价999元,将于8月11日开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