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荣耀的下半年的产品线也浮出了水面

时间:2022-08-12 14:52:23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现如今很多厂商都在规划2022下半年的产品,就拿小米来说,先发布了小米12SUltra影像旗舰,之后折叠屏手机小米MIXFOLD2接涌而至,据传搭载骁

现如今很多厂商都在规划2022下半年的产品,就拿小米来说,先发布了小米12SUltra影像旗舰,之后折叠屏手机小米MIXFOLD2接涌而至,据传搭载骁龙8Gen2的旗舰小米13也会在年底亮相,一时间小米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不过也有一部分厂商并不着急,荣耀此前就只发布了X40i这一款中端机,下半年的重磅产品并未推出。

近期,数码博主们终于放出了消息,荣耀的下半年的产品线也浮出了水面。据博主旺仔百事通透露,荣耀X40将会在下个月推出,折叠屏荣耀MagicV2和旗舰Magci5系列在年底亮相。同时厂长是关同学还表示,荣耀数字系列荣耀80系列暂定会在11月发布,比去年提早了一些。也就是说,荣耀真正的发力期得从下个月快开始。

在7月,荣耀推出了X40i,颜值可圈可点,近期荣耀X40系列产品线遭到了曝光。一款型号为RMO-AN00的荣耀新手机通过国家3C认证,有人猜测,这是新机荣耀X40Max,其支持40W有线快充,后置双摄相机。

据说这是一款7英寸的超大屏手机,屏幕材质为LCD屏,支持120Hz刷新率,四周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搭载天玑810处理器(也有人猜测搭载的是天玑8100),内置5500mAh电池。面向的是中端市场,主打大屏影音体验,售价可能不低于2000元。

与X40Max一同亮相的可能还有定位更高的X40,此前已经传出这款新机采用天玑1300处理器,继续定位在千元手机市场。屏幕可能会改为OLED屏,支持1920HzPWM调光,背部会进行微调,升级摄影,支持NFC,支持66W快充。

在双十一期间,荣耀或许会拿出荣耀80系列参战,厂长是关同学表示,该系列的处理器会很不错(应该不是“祖传”的骁龙778G了),在影像、充电以及系统层面为大家带来新东西。同时外观好看,期待值高于荣耀70系列。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配置信息,但是可以侧面证明,荣耀80已经在量产了。

眼下,很多厂商都对折叠屏手机进行了改良,荣耀也不会例外,据传会在年底发布新款的荣耀MagicV2。厂长是关同学爆料称MagicV2将会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此次主要是在工艺上进行升级,会减轻厚度和重量,升级铰链技术,折痕更小,耐用度和抗摔能力也有提升,会让折叠屏手机更加耐用,一起发布的还有MagicUI7.0系统。

年底骁龙8Gen2发布之后,小米或许会首发这颗芯片,其采用的是4nm工艺制程,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性能较骁龙8+至少有10%的提升,,功耗将下降多达60%。等小米首发之后,就会轮到荣耀Magic5,据悉新机采用6.8英寸2K屏,配备LPDDR5和UFS3.1,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和十亿色的原彩显示,至于是不是下半年发布,有些博主给予了否认,认为会在2023年的2—3月亮相。

其实从荣耀今年发布新机的顺序来看,它没有小米那么激进,更多的是想站稳市场,然后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线以及每道产品线的价格。毕竟荣耀处在复苏阶段,产品线混乱也在情理之中,这也是它为什么会比其他厂商节奏慢的原因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