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iPhone 14确认为四款机型将会在9月份如期发布

时间:2022-06-27 15:46:33 来源:凤凰网
导读 从目前的种种消息来看,iPhone 14确认为四款机型,将会在9月份如期发布,不过产品线上有些变化,小尺寸的mini版本被砍掉,新增一款大尺寸

从目前的种种消息来看,iPhone 14确认为四款机型,将会在9月份如期发布,不过产品线上有些变化,小尺寸的mini版本被砍掉,新增一款大尺寸的iPhone 14 Max机型。

此前就有一些传闻称,标准版两款机型的芯片将不会升级,无缘最新的A16芯片。

近日,海外明记Mark Gurman再一次确认了该消息,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将继续搭载iPhone 13上的A115芯片,性能上基本不会带来升级。

除此之外,iPhone 14标准版两款机型也无缘外形上的变化,依然采用刘海屏的方案,且并不支持高刷,依然是60Hz的低刷新率,在如今千元机都已经普及了高刷的时代,显得有些过于拉胯。

影像方面,两款机型均为1200万像素双摄,这也是苹果延续了多年的传统设计,支持4K视频录制。

连接方面,iPhone 14系列依然采用Lightning接口,快充规格应该也不会得到提升,网络方面将支持WiFi 6E规格。

据此前爆料,iPhone 14起售价为799美元(约5280元人民币)、iPhone 14 Max起售价为899美元(约5941元人民币)。

你觉得这样的iPhone 14会受欢迎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