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Apple未能解决我对MacBookAir的最大问题

时间:2022-06-08 17:02:45 来源:
导读 AppleMacBookAir近年来在阳光下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但它的M1型号非常值得成为你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它

AppleMacBookAir近年来在阳光下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但它的M1型号非常值得成为你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没有任何缺陷。事实上,我有点生气,它最大的问题之一仍未在其新宣布的模型更新中得到解决。

M2SoC(片上系统)最终于6月6日在WWDC上亮相,同时宣布MacBookAir和13英寸MacBookPro的更新型号将成为首批采用新芯片的两款Apple产品.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备受期待,尤其是所有关于该系列的复古风格回归的可能性的讨论,该系列将具有一系列色彩缤纷的机箱选项。

可悲的是,这还没有曝光(尽管现在还没有打折扣),所以虽然我可以开玩笑说因为无法购买橙色或绿色(或紫色)的闪亮的新M2驱动MacBookAir太痛苦了如果您是我们的计算机编辑JohnLoeffler),那么我仍然有一个真正的原因,我仍然犹豫是否要开始节省我发现藏在沙发上的现金。

虽然配备M1Max的14英寸MacBookPro更强大的型号可以支持多达三个分辨率高达6K的外部显示器和一个额外的外部显示器,分辨率高达4K,频率为60Hz,但仅使用基本版M1芯片的设备支持在60Hz时分辨率高达6K的单个显示器。

尽管声称M2芯片的性能与前代产品相比有所改进,但它仍然没有得到扩展,坦率地说,这还不足以满足我的生产力需求。

我承认我是个显示器迷——我的设置中的屏幕越多,我的工作效率就越高,虽然每个人的数量会有所不同,但我喜欢将两台27英寸显示器与我插入其中用作三重奏的任何笔记本电脑的较小集成显示器。

将MacBookAir限制在单个外部显示器是一个奇怪的决定,而不是我想象的苹果故意阻碍该设备的决定,但它仍然感觉好像这家以水果为主题的科技巨头本可以开发出一种本地扩展它的方法。

相反,如果您完全决定购买M1MacBookAir并在其上运行两个显示器,那么您需要购买第三方Thunderbolt集线器或扩展坞,即使这样您也需要下载正确的驱动程序以让您的笔记本电脑识别额外的显示器。设置起来可能会令人沮丧,特别是如果您对技术不是很有信心,并且在办公环境中使用多台显示器和便宜的MacBook并不少见。

让M2MacBookAir支持两个外接显示器真的有那么难吗?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像6K显示器一样强大的东西,而是使用1080p或1440p分辨率会更好,特别是因为Air是Apple最经济实惠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嗯,Apple的预算)并且往往受到学生和学生的欢迎年轻的专业人​​士可能没有资金购买更大、更优质的显示器。

Apple在6月6日的主题演讲中声称MacBookAir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笔记本电脑,它在我们自己的最佳笔记本电脑列表中的位置肯定支持这一说法,但我不能限制自己只使用一个额外的展示。我的整体工作效率会下降,当我说这在梳理设备规格时特别令人失望时,我觉得我并不孤单。

我希望这是可以在以后更正的东西,即使它确实需要苹果发布一个专门的扩展坞,它几乎肯定会带有一个着名的令人眼花缭乱的价格标签。现在,我希望我们能够为16英寸MacBookPro的下一次更新提供各种彩虹色选项,这样我就可以在现有的屏幕墙旁边享受一款浓郁的橙色笔记本电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