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Moto G82 5G将于6月9日在印度推出

时间:2022-06-05 14:30:48 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似乎还没有完成,因为该公司几乎每周都会推出新手机。现在据说正在计划推出最近在欧洲市场推出的 Moto G82 5G 智能手机。虽然

摩托罗拉似乎还没有完成,因为该公司几乎每周都会推出新手机。现在据说正在计划推出最近在欧洲市场推出的 Moto G82 5G 智能手机。虽然该公司尚未确认这款 Moto 手机何时抵达印度,但爆料者 Yogesh Brar 声称 Moto G82 智能手机将于 6 月 9 日在印度发布,也就是几天后。

预计印度型号的规格与欧洲型号相似。该设备的一些主要亮点是 5,000mAh 电池、Snapdragon 695 SoC、120Hz 显示屏等。Moto G82 5G 在全球市场上的售价为 329.99 欧元,转换后在印度约为 26,500 卢比。但是,预计在印度市场上的成本会低一些。

该设备的成本可能低于 25,000 卢比。当这款中档设备在欧洲推出时,该公司确实确认同样的设备也会进入印度等其他市场。因此,我们确实知道 Moto G82 将来到印度,它可能会在上述日期推出。

Moto G82 5G:规格、功能

在欧洲,Moto G82 5G 配备 6.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支持 Full HD+ 分辨率和 120Hz。现在,即使在中端市场也能看到对高刷新率显示器的支持。所以,印度模式也可能有。该设备具有久经考验的高通 Snapdragon 695 芯片组,该芯片组已为包括 Poco X4 Pro 5G 在内的多款手机提供动力。

在摄像头方面,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包括一个具有 f/1.8 光圈的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主摄像头还支持光学图像稳定 (OIS)。它配备了一个具有 f/2.2 光圈的 8 兆像素超广角相机和一个具有 f/2.4 光圈的 2 兆像素微距传感器。该设备提供相机功能,例如连拍、AR 贴纸、人像模式、夜视等。正面是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这款听筒采用打孔显示设计,甚至还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引擎盖下有一个 5,000mAh 电池单元,支持 30W 快速充电技术。该手机还具有 IP52 等级,这意味着它具有防尘和防水功能。它附带双扬声器,也支持杜比全景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