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新泄漏揭示了谷歌Pixel Watch电池信息

时间:2022-06-04 14:01:52 来源:
导读 一份新报告提供了有关Pixel Watch规格的一些新细节,这是谷歌第一款从头开始设计的智能手表。一份较早的报告已经阐明了它将使用的健康传感

一份新报告提供了有关Pixel Watch规格的一些新细节,这是谷歌第一款从头开始设计的智能手表。一份较早的报告已经阐明了它将使用的健康传感器和处理器。我们现在正在了解可穿戴设备的电池寿命,按照现代标准来看,这是相当平均的。

一位消息人士称,Pixel Watch 电池充满电后可以使用长达一天

据 9to5Google 引用的一位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Pixel Watch 的电池容量将略低于 300mAh。据报道,这款智能手表充满电后可以使用长达一天,这与当今市场上的大多数智能手表相当。但是,尚不清楚 Pixel Watch 在使用常亮显示、睡眠跟踪、GPS 等功能时能否持续一整天。

三星的 Galaxy Watch 4(44 毫米)使用 361 毫安时的大电池可持续使用一天或更长时间。同时,Fossil Gen 6 的 300mAh 电池可以使用长达一天。因此,考虑到这些因素,现在下结论说谷歌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是否会持续一天或更长时间还为时过早。

9to5Google 的人员还了解到,Pixel Watch 将使用其基于 USB-C 的磁性充电线提供令人不快的快速充电速度。用户应该能够找到与 Galaxy Watch 4 类似的快速充电速度,甚至更糟,它可以在大约 110 分钟内充满电。

请记住,这些只是谷歌在 Pixel Watch 正式发布前的估计。该公司甚至可能决定在今年秋天的大揭幕之前改变可穿戴设备的一些方面。

Pixel Watch 可能拥有比任何其他可穿戴设备更多的 RAM

我们在上个月的 Google I/O 上看到了 Pixel Watch,随后的报道让我们对预期有所了解。据报道,谷歌备受期待的可穿戴设备将在三星 Exynos 9110 芯片上运行,该芯片于 2018 年首次亮相。虽然这有点令人失望,但我们后来了解到智能手表还可以配备协处理器来管理小任务。

此外,据报道,Pixel Watch 将提供高达 32GB 的存储空间和比市场上任何其他可穿戴设备更多的 RAM。但是,RAM 的数量是未指定的,因此在这方面仍然存在一些谜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