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谷歌Pixel 6a有无线充电功能吗

时间:2022-06-02 23:00:42 来源:
导读 Pixel 6a 有无线充电功能吗?不,Google Pixel 6a 不支持无线充电。尽管共享 Google Pixel 6 的许多最佳功能,但预算有限的 Pixel

Pixel 6a 有无线充电功能吗?

不,Google Pixel 6a 不支持无线充电。尽管共享 Google Pixel 6 的许多最佳功能,但预算有限的 Pixel 6a 却错过了无线充电。

两个像素的故事

Google I/O 2022是一场激动人心的盛会,展示了 Google 的一些优秀的新硬件和软件产品。就在那时,我们第一次正式看到了超值的 Pixel 6a。与同时发布的旗舰Pixel 7 系列不同,更便宜的谷歌 Pixel 6a 是一款廉价手机。这意味着它保留了Pixel 6的许多外部和内部方面,但也缺少许多其他方面。

既然我们对 Pixel 6a 了解得这么多,看到一个中档产品使用上层的 Google Tensor 芯片组真的很令人兴奋。手机中还捆绑了其他高级功能,例如 AI 相机工具和实时翻译。不幸的是,为了降低成本,谷歌不得不在即将推出的 Pixel 6a 中牺牲无线充电支持和电池尺寸等因素。

令人遗憾的是,谷歌 Pixel 6a 没有之前的 Pixel 6 那样的 21W 无线充电速度。更实惠的谷歌手机有一个 6.1 英寸的 60Hz OLED 面板,但它仍然可能会消耗大量电池。作为 Pixel 6 用户,我已经很难从手机中取出一整天的电池。在大量使用的情况下,Pixel 6a 较小的 4,410mAh 电池很可能会很快耗尽电池电量。

搭配 18W 快速有线充电,这些规格在纸面上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幸的是,如果您购买的是 Pixel 6a,则没有其他充电选项。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使用最好的 Pixel 6 充电器之一,以充分利用您的手机。另请记住,GaN 充电器可提供更高效、更便携的充电器。确保在您选择的任何有线充电器中获得对 Google 适当充电配置文件的支持,以便在 Pixel 6a 上获得最大有线充电速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