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三星Galaxy Z Flip 4可能搭载今年最好的处理器

时间:2022-06-02 23:00:42 来源:
导读 继高通骁龙 8+ Gen 1 发布之后,有传言称三星将在其下一代可折叠产品中采用该芯片,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一份泄露的 GeekBe

继高通骁龙 8+ Gen 1 发布之后,有传言称三星将在其下一代可折叠产品中采用该芯片,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一份泄露的 GeekBench 清单显示,型号为 SM-F721U 的 Galaxy Z Flip 4 将由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的时钟频率高于 Galaxy S22 Ultra 等手机中的 Snapdragon 8 Gen 1。

那些泄露的基准来自GalaxyClub(在新标签中打开)(通过SamMobile(在新标签中打开)) 并表明三星可能会采用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1(在新标签中打开),用于公司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在新标签中打开). 众所周知,GeekBench 列表是错误的,三星过去曾因基准测试结果作弊而被发现,但此后已针对所有涉及的手机发布了修复程序。可能是未来的手机,例如潜在的Galaxy Z Flip 4(在新标签中打开),也会有这些补丁。

将这次泄漏的结果与 Galaxy Z Flip 3 的结果进行比较,发现 Z Flip 4 的单核分数提高了 25%,多核分数提高了 20%。这与我们自己的结果有点不同——房屋测试(在新标签中打开)Snapdragon 8+ Gen 1 的单核成绩并没有显示出太大的提高,但与多核测试的预期一致。

但性能改进并不是 Galaxy Z Flip 3 用户的大希望,他们从第一天起就一直在为这款手机的电池寿命而苦苦挣扎。据说这款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的能效提高了 30%,再加上 Flip 4电池容量更大的传闻(在新标签中打开),可能意味着电池寿命对于三星今年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