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可靠消息来源称即将推出的iPadPro系列将采用更薄的边框

时间:2024-03-22 17:01:00 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得益于边框缩减技术,iPhone16系列和即将推出的iPadPro机型可能会采用更薄的边框。最近来自微博的泄密暗示,新款iPadPro的边框厚...

有传言称,得益于边框缩减技术,iPhone16系列和即将推出的iPadPro机型可能会采用更薄的边框。最近来自微博的泄密暗示,新款iPadPro的边框厚度低至7.12毫米,并且将过渡到OLED显示屏

最近由用户InstantDigital分享的来自微博的传言称,由于“边框缩小技术”(BRS),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可能会采用更薄的边框。据推测,这项技术通过向上卷起连接铜线来减少底部边框的厚度。

扩展这些说法,同一消息来源现在对即将推出的iPadPro型号进行了猜测,特别是关注预期的更薄边框。据消息人士透露,即将推出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Pro型号的边框尺寸分别仅为7.12毫米和7.08毫米。这与当前型号相比有了相当大的改进,当前型号自2018年底以来一直保持一致的边框厚度。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即将推出的iPad预计将转向OLED显示屏。可靠的分析师RossYoung表示,在彭博社的MarkGurman的支持下,这些设备可能会在3月底或4月初发布。此外,它们很可能采用苹果最新的M3SoC、增强型风景相机以及整体更纤薄的外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