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最新的洛基第二季预告片展现了雷神恶棍的新面貌

时间:2024-03-21 17:03:01 来源:
导读 漫威影业推出的《洛基》第二季全新预告片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这部看起来更加黑暗、更加动荡的作品,其中引入了著名的漫威反派扎尼亚克。漫威...

漫威影业推出的《洛基》第二季全新预告片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这部看起来更加黑暗、更加动荡的作品,其中引入了著名的漫威反派“扎尼亚克”。

漫威发布了即将到来的《洛基》第二季的预告片,其中包括大家最喜欢的恶作剧之神、西尔维等熟悉的面孔,以及本季新的外星恶棍的快速浏览。

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一段看起来像是电影首映式的片段,由演员拉斐尔·卡萨尔扮演的角色出席了一场电影首映式,他站在一个举着牌子的粉丝面前,上面写着“嫁给我布拉德·沃尔夫”。远处矗立着一块模糊的广告牌,广告牌上有一个巨大的绿巨人般的生物,是由布拉德·沃尔夫主演的宇宙电影“Zaniac”。

但漫威的Zaniac是谁?这个绿皮肤的恶棍,后来被称为“扎尼亚克”,首次出现在雷神漫画中,是一群来自黑暗维度的寄生生物,被更大更坏的多玛姆送到地球。扎尼亚克首次登陆19世纪的伦敦,在那里他占有了被遗弃的汤姆·马尔文(TomMalverne),一个毁容的厌世者,对世界因自己受到的虐待而感到愤怒,将他变成了世界上最多产的连环杀手开膛手杰克(JacktheRipper)。

马尔文本已反社会和厌恶女性的倾向因扎尼亚克的占有而加剧,并导致他陷入凶​​残的狂暴,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知道这就是1888年白教堂杀人事件,凶手是至今仍不知名的开膛手。

那么,这对即将到来的赛季意味着什么呢?从预告片来看,粉丝们猜测卡萨尔将扮演布拉德·沃尔夫,这位演员后来成为连环杀手,在80年代的雷神漫画中饰演Zaniac。在拍摄过程中,沃尔夫被真正的扎尼亚克感染,这促使他像他的前任开膛手杰克一样,攻击一系列无辜的妇女,直到托尔阻止他。

目前还不清楚卡萨尔饰演的沃尔夫是否会遵循与漫画角色相同的故事情节,或者开膛手杰克本人是否会出现在预告片中洛基的“时间流逝”序列之一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