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三星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盈利指引合并销售额约70万亿韩元

时间:2023-01-08 09:37:3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对于存储芯片厂商,日子虽然很难过,但是他们正在用减产控价的方式减缓这一切。三星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盈利指引,合并销售额约70万亿韩元

对于存储芯片厂商,日子虽然很难过,但是他们正在用减产控价的方式减缓这一切。

三星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盈利指引”,合并销售额约7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817.83亿元),同比下跌9%,合并营业利润约4.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34.53亿元),同比下跌69%,创下过去十多年的最大跌幅,是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存储芯片的需求大幅下降,让三星利润受阻,而SK海力士等也都遇到这个问题,所以大家都在减产。

据TrendForce报道称,由于多数供应商已开始减产,2023年第一季NANDFlash价格季跌幅将收敛至10~15%,削价竞争也在原厂启动减产后获控制。

零售端SSD与闪存卡等产品需求销售疲弱,不过随着供应商推出高层次QLC产品,512GBSSD价格恐持续下跌,同时服务器所需要的存储需求也依然没有恢复。

整体上来说,SSD等存储产品还会降价,但是降幅没有之前那么剧烈了,厂商有意减产控价的策略在生效,所以接下来大家且买且珍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