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苹果目前为中小型企业推出了“非常特别的Mac活动

时间:2022-11-15 16:47:5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1月1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目前为中小型企业推出了非常特别的Mac活动,提供罕见折扣,来提高Mac销量。据了解,当中小型企业批量

11月1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目前为中小型企业推出了“非常特别的Mac活动”,提供罕见折扣,来提高Mac销量。

据了解,当中小型企业批量购买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时可享受高达10%的折扣。

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Maestri表示,预计Mac销量将在10月至12月期间出现大幅下降,因为苹果在2021年更新了MacBookPro,但在今年年末不会发布新品,并且没有其他活动可以刺激销量。

据知名爆料人MarkGurman消息,苹果公司正在加紧测试其首款搭载AppleSilicon芯片的MacPro,14和16英寸MacBookPro机型直到2023年才会有更新。

此外,苹果2022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显示,苹果iPhone收入426.3亿美元,同比增长9.67%;Mac收入115.1亿美元,同比增长25.39%;iPad收入71.74亿美元,同比减少13%。

可以看出Mac系列在苹果收入中所占比重较大,这次的优惠活动不仅可以为需要更换Mac电脑的企业节省购买成本,也能促进Mac系列的销量增长,缓解年末无新品的销量压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