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微软正式发布了新的SurfaceStudio2+一体机

时间:2022-11-07 13:09:4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上个月,微软正式发布了新的SurfaceStudio2+一体机,现在,它终于在国内上架,并开启预售。相比此前的SurfaceStudio2,SurfaceStudio2+最大

上个月,微软正式发布了新的SurfaceStudio2+一体机,现在,它终于在国内上架,并开启预售。相比此前的SurfaceStudio2,SurfaceStudio2+最大的变化体现在了它的配置上。

SurfaceStudio2+搭载了Intel11代酷睿i7-11370H处理器,相比此前采用的i7-7820HQ,在性能上的提升达到了50%。

显卡方面,则从此前的GTX1060/1070提升到了RTX30606GB,不仅支持了光线追踪,更是有着相当夸张的性能提升。

内存上,SurfaceStudio2+最高可选32GBDDR4,配1TB容量固态硬盘。

根据微软官方的说法,综合图形和计算,SurfaceStudio2+的性能是第一代SurfaceStudio的5倍。

其他方面,SurfaceStudio2+的显示屏依然是28英寸10点触摸,分辨率4500x3000,显示比例3:2,对比度1200:1,支持DPI-P3、sRGB、Vivid、杜比视界等,外覆盖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

备受好评的零重力铰链没有缺席,依然可以实现单手完成各种形态模式的转换。

此外,还首次支持了杜比全景声,2.1立体声加持下,音效表现上到新台阶。

SurfaceStudio2+国行目前已经在微软官网开启预售,售价35888元起,预计在12月15日开始发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