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华为Mate50系列几乎都没有什么悬念了

时间:2022-08-05 14:43:09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从当前市场爆料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50系列几乎都没有什么悬念了,尽管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一个月的时候,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期待值已经逐渐

从当前市场爆料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50系列几乎都没有什么悬念了,尽管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一个月的时候,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期待值已经逐渐拉满,甚至开始期待什么时候能够官宣发布时间。

但是从目前的市场角度来看,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够和大家见面,因为新机还在打磨的过程中,并且在很多方面华为还在努力进行突破。

不过还好的是,目前的市场中已经几乎爆料了各种关于华为Mate50系列的消息,从内到外基本都清晰了,信息量也非常大,那么今天就把爆料汇总下,看看有多少期待值。

首先是核心配置,尽管此前有消息称5G手机壳逐渐销声匿迹,但是华为Mate50系列作为高端旗舰产品,还是有信息流露出会进行搭载,支持三大运营商,需开通eSIM服务即可。

而且核心配置上基本分为两种,第一种是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第二种则是搭载骁龙8+处理器,即使都是4G定制版处理器,但是在通信壳的加持下,4G手机秒变5G手机。

至于麒麟处理器大家不用过多期待,即使华为Mate50系列进行发布搭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也是很难抢购到,届时可能还会出现第三方加价的情况,所以很难。

其次是影像能力,爆料数据称将会采用前段时间华为刚刚发布的XMAGE,不得不说华为才是真正的技术大拿,每一次都是大的创新。

虽然目前手机和相机厂商合作的挺不少,但是真正拥有影像品牌的华为还是第一个,这或许也是手机界的第一个手机影像品牌,所以期待度还是很高的。

更何况此前消息称该技术基于算法和硬件搭配而来,是华为自己的一次尝试,将给用户带来一个更有质感并且可玩性更强的全新体验。

还有就是续航能力,此前的华为已经突破了充电器方面所带来的限制,那么也就意味着华为Mate50系列会进行采用100W有线快充技术,并且采用Turbo技术加持。

包括无线充电,无线反充都会支持,同时也支持IP68防水防尘,NFC,红外等功能,以及屏幕素质方面也不会特别的差。

按照当前市场爆料的信息来看,不论是120Hz的屏幕刷新率,还是LTPO的智能动态刷新率,华为Mate50系列应该都不会缺席,甚至有可能带来PWM调光技术。

至于外观设计方面也是得到了曝光,华为Mate50 Pro将采用刘海曲面屏的外观设计,虽然确实有些难以置信,毕竟现在大家都知道刘海屏已经算是一个过去式了。

但是有消息称华为要在前置镜头方面带来一些新的体验,无论是3D结构光还是新的技术都很值得期待,所以这个设计还是可以接受。

至于机身背部,采用星环式的镜头设计,设计语言高度统一,也算是华为手机旗下的家族式设计了。

最后是价格方面,根据余承东所说,华为Mate50系列的供货、产能、价格都已经如意了,唯一的缺憾就是全系手机还是4G。

那么当供应压力变小之后,产能得到很好的提升,这也会导致产品本身的价格也就会走低,所以定价或将3999元起步。

尽管如今的价格还只是预测,但是对于现如今的市场来说,这个价格真的很合理,毕竟友商的竞争力也都很强,价格方面还是需要采用一定的策略。

总之,从华为芯片技术被限制后,华为高端手机被卡脖子之后,尽管有鸿蒙系统加持手机体验感很棒,但华为手机的价格对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还是太贵了。

然而从以上爆料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50系列真的有着不小的提升,甚至有希望带来很大的惊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