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小米12S全系不仅都是徕卡影像同时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时间:2022-06-28 15:10:4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在官宣小米12S系列三款旗舰后,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化身爆料大神,不仅曝光了原本计划在3、4月发布的小米12Ultra,还带来了小米12S

在官宣小米12S系列三款旗舰后,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化身爆料大神,不仅曝光了原本计划在3、4月发布的小米12Ultra,还带来了小米12S系列更重磅的配置信息。

今日,雷军发文透露,小米12S全系不仅都是徕卡影像,同时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更为重要的是,该系列还将带来512GB大存储版本,并提供纯白色机型。

对于一些“白色YYDS”和对大存储有需求的消费者,小米12S系列可以说都能轻松满足。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介绍,小米12S系列三款新机有三个新配色,新工艺黑白玻璃和绿色素皮。

作为小米首款徕卡旗舰,小米12S系列的机身背部印有白色“LEICA”字母,镜头周围还有一圈金色点缀,辨识度极高。

值得一提的是,从雷军发起的投票来看,小米12SPro将采用一块2K屏幕,支持120W神仙秒充。

据了解,小米12Pro已率先量产商用了120W单电芯秒充。驱动小米12Pro120W澎湃秒充的核心是两颗澎湃P1芯片,它们接管了传统的5电荷泵复杂结构,将输入手机的高压电能,更高效地转换为可以直充电池的大电流。

标签: